三部好笑可愛的影片讓各位放鬆一下^_________^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晚吃完喜酒與先生回家後還看電視看的好晚,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來,一起床老公就告訴我今天是Teddy的生日,一聽到這個本來的睡意全消,急忙看一下時鐘後,就說那下午去一趟吧!起床梳洗過後再吃個東西帶顆他以前愛吃的蘋果就出發了,一路上又開始想他以前的事情,還好想的都是他以前的趣事,所以並沒有想他想到哭了,看來我有比較堅強了,後來到了萬里後找了家7-11買了一些零食就往山上開去,到了之後就幫他買了包紙錢與九朵蓮花燒給他,並且將他的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放上給他的零食與水果後我們就離開了,大概在那裡呆了將近一個小時,有與菩薩拜託請照顧他,也希望他能早點回到我的身邊,最後臨走前不斷的摸著他的照片跟他說話,告訴他我最近在做什麼,在看哪裡的醫生等等的..,但是不管怎樣都是在做等他回來的準備,所以我想他如果準備好了,也可以很容易可以找到我,讓我們可以再續親子情。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住在新墨西哥時吃墨西哥料理吃到怕,根本就不會想要試著做沒想到搬離開那邊兩年多,我竟然懷念起那口味,今天把它給做了出來,而且從來做過的我,只有聽朋友口述大概怎麼做,竟然我還把它做的那麼好吃,而且Nachos(脆片)還是沒人教過我怎麼做,一切憑自己的印象去做的,當然味道也是讚讚讚!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不知為何心情又開始焦慮,總是想著自己想要懷孕卻一直無法受孕的這段過程,心理不斷的問自己,我再做下去真的能受孕嗎?我還需要做幾次才會中?要是都沒有怎麼辦?甚至覺得先生好可憐,明明很想要自己的小孩,卻跟了我這無法給他小孩的太太結婚,為了安慰我還一直跟我說要是沒有小孩也沒有關係這種違心之論,我總是想著要是當年他不是跟我在一起,而是跟著正常的女生結婚,現在幾個小孩了呢?這些問題最近越來越強烈的每天不斷的重複問著我自己.....。所以整個人的心情其實都滿繃的,每天腦袋理想的就是醫生何時要開始我的IVF療程?先生在台灣的工作合約期快結束了,以現在慘澹的半導體業來看根本沒有公司會下訂單,所以要是再續約的話,我們頂多再呆一年多就要離開,可是我回台灣的目的還沒達成ㄚ!我還沒有懷孕成功啊!怎麼辦?
後來今天晚上,我的先生與荷蘭家人講完電話後來告訴我,他的嫂嫂又懷孕了,天ㄚ!這已經是第三個了,他們兩年生一個,而且我們早他們半年多就結婚了,卻遲遲沒有消息,這幾年來看著他的老大、老二出生、長大,想不到現在又來一個,我真的忌妒死了,於是我酸酸的問了先生,你很羨慕對不對?先生說對啊!瞬間我又想起我這幾天想著的一堆有的沒的,鼻子就馬上酸了起來,眼淚馬上不聽指揮的滑了出來,先生馬上又著急的跟我說不要難過啊!我們沒有也沒關係啊!看著他著急,我也不想他擔心我或著自責自己的回答惹我難過,所以拼命的讓自己的眼淚給停下來,讓自己的情緒分神到其他事情上去...於是終於能擦乾眼淚回覆鎮定。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中鹽巴我是用海鹽,感覺味道比一般的鹽還好吃喔!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秋天大約九月底十月初時,我們去了兩次竹圍漁港買新鮮漁獲回家煮,尤其是秋天肥美的螃蟹大沙公,但是從來吃螃蟹都不是我在弄,所以不太會把螃蟹殼敲破了,沒辦法像我姐姐切完可以擺放的像餐廳一樣而且我到第二次跟朋友一起弄才知道那個腮要弄掉,不過幸好,第一次沒弄掉時我也沒有吃啦!照片就是第一次與老公逛完漁港回家弄的,我告訴老公不要煮飯和麵,就吃海鮮吃到飽果然吃的很爽!現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都口水直流,於是決定把他po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甜美的海鮮大餐經驗。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北京前因為擔心花太多,所以我決定不用信用卡一律用現金消費,所以到銀行換了將近六萬塊的台幣差不多人民幣12300,但是銀行告訴我們她們只有100元的鈔票,所以我拿到了123張100元的鈔票,因為真的很大一捆,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多錢的樣子,我老公就決定拍下來做紀念。呵呵~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